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小松鼠

秋天到了。

今天,我和老爸去黛秀湖公園秋遊。非常高興喔,我們見著了兩隻可愛的小松鼠寶寶,我們猜想它們是不是你的寶寶,因為,我們很久沒有見面,前兩次我們去林業大學森林試驗園找你,一次也沒見著,我想你應該是搬家了,但不知道你搬到哪裏去了。

小松鼠,如果你真的搬到黛秀湖公園,我們向你祝賀,因為黛秀湖公園很美麗、樹兒很多、松果很好吃喔。我們跟著那兩隻可愛的小松鼠,想找到你的家,我們下次好給你送好吃的去。但是,這兩隻小松鼠太淘氣,在樹上跟我們捉迷藏,就是不肯下來,給我們帶路。我們拿出照相機給小松鼠寶寶照了很多相片,已經傳到我的百度空間了,你去看一看,看是不是你的小寶寶……

小松鼠,秋天到了,松果子都成熟了,你是不是天天忙著摘果子,準備過冬天的糧食呢。我們告訴你,黛秀湖公園對面是森林植物園,那裏也有大片大片的松樹林,有好多好多的松果,你也可以到那兒去安家、摘果子喔!

我的這個暑假快過完事兒了,我也要上學了,在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去看你,還要給你準備好多好多好吃的喔!

山東青島萊西市萊西市香港路國小一年級:孫熙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