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足球比賽

今天晚上,我去踢足球比賽了。比賽開始,他們隊先發球,我們的隊員猛搶球,搶到球了一腳傳給我,我又傳給他,他又傳給我,然後,對方的人都擠在球門那裏,這時我一個腳功球,這個球剛好從對方的球員的兩腳中間穿進球門,我就進了一球,我很高興。接著,比賽又開始了,這次是他們發球,我方兩個人上去搶球,我們又搶到球了,往前帶球,我傳給我對的人,我對的人又傳給我,這時,有個人防守我,然後我突然變向,這個球又進了,我們隊的人高興地跳起來了。接著比賽又開始了,對方發球,他們用變向法過了我,然後,我方隊員防守失敗,他們進了一個球。比賽繼續,這次我發,我傳球給我們隊員,我的隊員又傳給我,我2次變向過了對方2個人,我大腳射進了球,突然,石教練吹哨,比賽結束了。

我回到家,我和爸爸都很高興,我告訴媽媽今天我比賽進了3個球,媽媽也很高興。媽媽說我很棒!我覺得這次比賽很順利,我下次還要用這種步法來踢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