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我的家鄉

我的故鄉在邵武,那個個安靜美麗的小城,被山環繞著,一條富屯溪滋潤了我們的大地,我很喜歡我的故鄉。

春天時,燕子來到這裏,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著,仿佛在說,這裏的春天好美呀;春風吹過,小草伸起了懶腰,變成了翠綠了;湖水像鏡子一樣,平著一動不動,美得像寶石,像翡翠。

夏天時,炎熱的天氣打破了以往的生活,蟋蟀在夜晚叫著,青蛙在湖面上鬧著,最美的就是天上的繁星了,在天空中閃爍著,讓我想起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這讓我回到了小時候,和阿公一起在門前講笑話,我那時,還給阿公畫了一副畫呢,現在想起來,好想回到從前,那時,真的很好。

秋天時,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就像芭蕾舞演員在跳舞一樣,是那麽的優美。這時候,農民伯伯在收割小麥,開心地唱起了歌。我躺在田野裏,看道那往南飛的大雁,秋風吹在我臉上,感覺好溫暖,就像我母親一般,慢慢融入了我的心裏。

冬天時,一片潔白,我站在雪地裏,看道那雪花,就如仙女在空中旋轉。冬天裏,最好玩的是堆雪人,還有打雪仗……

隻有親身到過的人才會覺得家鄉是那麽的美,我愛我的家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