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快樂村

早上,溫和的陽光照在臉上,柔柔的風吹在身上舒服極了。扁茜阿姨眼睛咕嚕一轉,對我們說:“陳晨妹妹、遙遙我想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想玩嗎?”

我和陳晨阿姨異口同聲:“想!”

扁茜阿姨得意的說:“好,我們先去摘點綠色的小果子。”

“恩,好”我說道。

我拿起“武器”,瞄準“敵人”多的樹枝,用“武器”把樹枝壓下來,扁茜阿姨縱身一跳,一把抓住了樹枝,陳晨阿姨拉住樹枝,我和扁茜阿姨摘果子,摘好的果子放在事先準備好的桶裏。不一會就裝了滿滿一桶。

扁茜阿姨說:“我們把果子扔到小溪上去,然後去撿。”我滿口答應了,心想不就是扔果子,再撿果子嗎,有什麽好難的。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把果子扔得遠遠的。便開始撿了,扁茜阿姨一個箭步沖上去撿了三個,可濺了滿褲子的水;陳晨阿姨撲上去,一下子撿了五個,後來我們來了個大掃蕩,把“鬼子”殺得一個不剩,我們滿載而歸,我興奮極了,一蹦一跳的回到開始的地方,突然,我“表演”了一個雜技――狗吃食,我被嚇了一跳,半天也沒回過神,陳晨阿姨和扁茜阿姨已經哈哈大笑起來,捂著肚子喘不過氣來,我望著濕淋淋的衣服褲子也跟著她們大笑起來。

快樂村,樂事多,我愛你,快樂老家。

一年級:黃思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