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新小紅帽

蛋糕村裏住著一個可愛小女孩,一天到晚紅帽不離頭,所以居民們都叫她小紅帽。

一天,媽媽讓小紅帽把串包、豆沙包、肉松包……送給外婆吃。小紅帽說:“是!母親大人。”逗得媽媽大笑了五分鍾。小紅帽拿了五百公斤面包,帶了魔法寵物――超級巨虎(毛毛),去了。

一路上,小紅帽騎在毛毛背上聽mp3了,打電腦遊戲。忽然,一隻飛天狼飛過來,被毛毛的掉牙魔法打中了,飛天狼說:“裏利害腳,砍窩布馱四裏。(你等著瞧,看我不打死你。)說完,它拿起手機,發簡訊叫兄弟來,發完信息。它的手機電力過大,它觸電了。飛天狼群來了,它們一碰飛天狼老大,也觸電了。飛天狼沒人理,被電死了。

小紅帽到了阿麼家裏,把二百五十公斤面包給了阿麼。終于到了外婆家,外婆不在家,得知外婆感冒住院了,她馬上趕到醫院裏,看見外婆在病床上跳來跳去,還說:“這比彈彈床好玩多了。”小紅帽把面包給了外婆吃,外婆吃了一串串包,說:“好吃!”外婆的病好了。

原來,好媽媽給的面包,吃了可萬病全好,小給帽讓全院病人每人一克,從此,這所醫院都沒人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