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孫悟空大鬧2035年

“成功了,成功了!”我,一個克隆專家,在山澗中找到一根猴毛,我們不僅利用高科技不僅找到猴兒的細胞並且成功地克隆出一隻孫悟空。可這法力高強的孫悟空給我們惹了許許多多的麻煩呢!

當我們克隆這隻頑皮的猴子時,它利用了“分身術”把我們唬地團團轉。“它跑了,它跑了!”助手小小焦急地喊。我頃刻間呆了。

它跑到一戶人的家裏,家裏人都出去了,可電視還開著著,可真浪費電啊!電視裏正播映《西遊記》。孫悟空心想:“呵!好小子,會變身術,跟六耳獼猴一樣啊!”孫悟空本想走了,可又想:“如果我不除了他,著妖猴會作亂三界(人界,仙界,魔界)的!而且俺老孫決不允許有兩個孫悟空!”他兩三下便把電視給弄的漏電了。他摸了一下漏電的電視,被電著了,他心想:“這妖猴,死了還使用妖術電俺老孫?沒門!”說著,又把電視給打了個粉碎。

這時,那戶人家來指責悟空。我用雷達找啊找,終于找到了!找到時,他還正與我的雷達瞎攪和呢!咳,這孫猴子!

後來他漸漸明白了高科技,也明白了我們沒有惡意,他也乖乖順從我們了。他不僅能上空查看月球和火星,還能抓壞人呢!

我又找到了龍的磷片,我將克隆龍了。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麽事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