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新美人魚的傳說

在茫茫的大海裏,有著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這個大海很神奇,海裏面有一個水晶宮,水晶宮裏住著可愛的美人魚。她們隻要一到15歲,就可以浮出海面見到自己想見的東西,其她的美人魚早已遊出了海面,見到了這個神奇的世界。隻有小美人魚,她今年才10歲,還差5年呢。5年對她來說,也不算太長,一轉眼就過去了,小美人魚也終于高興地遊出了海面。

在路上,她遇見了一個大蚌,大蚌給了她3顆珍珠,要她在有困難時把珍珠磨成粉喝掉。等到小美人魚遊出海面時,已是黃昏了,海面上有一艘輪船,船上歡聲笑語好像在慶祝什麽,這時一位王子來到船舷邊向她張望,小美人魚對她一見鍾情。這時突然下起了暴雨,閃電交加,王子從船上掉了下來,美人魚趕緊遊過去托住他,遊到了沙灘上。

此時,她想起了大蚌的話,于是拿出3顆珍珠磨成粉,喝掉了。在那一剎那,小美人魚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她走過去,王子醒來了,非常感激小美人魚救了自己的命。王子拉著她回到了王宮,他把這件事告訴了父王,父王為王子和美人魚舉行盛大的婚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