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三年級暑假日記400字:書海旅程

暑假生活開始了,今天是暑假的第二天,我心中還有很強烈的求知欲,于是,我踏進了延吉圖書館的大門,我準備在書的海洋裏遨遊一天。于是,我便開始了我的“書海旅程”。

我走進大門,直苯三樓的“母子書範”,來到“書範”我一推開門,頓時一呆,裏面有很多同學。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但是他們沒有一個人說話,有時說話,也是壓低嗓門,竊竊私語。從他們的身上,我感到了一種可貴的精神!我挑了一個座位,然後就去書櫃上找書了!

終于,我找到幾本書,都是關于散文的書。于是,我便開始在書的海洋裏遨遊了……我認認真真地看著,看見好詞好句,我便拿起筆摘抄在本子上,看見優美的文章,我便情不自禁地低聲吟誦起來……我忘我地看起書來,盡情地在書的海洋裏遨遊……

“叮零零,叮零零。”鈴聲把我從書的海洋裏撈回,原來,圖書館關門了,我整理著自己的東西,在心底裏對圖書館呼喚:謝謝你,圖書館,是你讓我長了見識,是你讓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