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日記一則400字

今天下午,學校運動會結束了,我看見媽媽很高興,就向媽媽要了一元錢。心想:現在媽媽不會回家,我可以去玩電腦遊戲了。心裏這樣想著腳便不由自主的走進了電腦室。

一進入電腦室,我就看見有很多的人,于是我給了老板一元錢,迫不及待的坐在電腦前玩起遊戲來。裏面的遊戲真是太精彩刺激了,正當我玩的入神的時候,爸爸進來了。爸爸一聲喊:“胡峽”,我心裏害怕極了,肯定要挨打,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爸爸的腳已經踢在我的身上了。接著爸爸沒說一句話就走了。

我膽戰心驚地跟著回到家。媽媽當時很生氣,就拿皮帶打我。從沒見過媽媽這樣生氣,今天是怎麽了?事後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玩遊戲吧。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國小生是不能進網咖的。玩遊戲的壞處很多,比如說:對眼睛不好,玩電腦遊戲會上癮,影響我們的學習。電腦,我們隻能用它獲取知識,拓寬我的知識面,今後我再也不用它來玩遊戲了,我也希望所有的同伴都不要沉浸于電腦遊戲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