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五年級日記:一天裏的鬧鍾400字

日期:xx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早上,我聽見鬧鍾叮叮咚咚響個不停。我才發現我睡過了。我飛快的穿衣服,又用最快的速度疊我蓋的毛巾被。我迅速的跑進洗手間,洗臉刷牙,梳頭發。媽媽叫我吃飯,是豆腐腦,我最喜歡吃了。早上像鬧鍾的秒針,很有速度。

中午,妹妹嚷嚷著要開電腦,我就開啟了。她說要上qq我就給她弄。誰知道,她非要我農場裏的那顆女生符種子。吵得我死去活來的。突然,咚咚咚,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我太開心了——媽媽!因為我妹妹怕我媽。中午像鬧鍾的分針不快也不慢。

下午,我跟妹妹去樓下騎車子,不怕你們笑話,我騎的是後面帶兩個小軲轆的,丟死人了。

晚上,媽媽給我們做了一頓飯,花了兩個小時。我們吃完飯,過了1個多小時才洗澡刷牙。因為我們正看《璀璨人生》這部電視劇呢!晚上像鬧鍾的時針,很慢很慢。

一天就像鬧鍾裏的指針,有時很速度,有時不快不慢,有時很慢很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