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五年級日記400字:課間花絮

聽,多麽美妙動聽的旋律,古往今來有幾千幾萬個學生這種聲音。我想,你們也猜出來了是什麽了吧!——下課鈴聲。

艱苦的45分鍾終于過去了。吶喊吧!聽夠了那煩人的字詞看煩了那惱人的字母,乏味了那樣х方程,那你就在課間吶喊吧!這裏充滿了同學們的歡笑;滿藏著快樂的珍寶,這裏還是同學們交流的吧台,也是打鬧鬥毆的戰場。總之,課間就是我們歡樂的海洋。

下課了,我們班的郭昱麟和岳廣碩在講台上正搶黑板擦呢?利用黑板擦上的筆墨來打鬧。

看,郭昱麟把粉筆沫抹在了岳廣碩的臉上,岳廣碩真是防不勝防呀!岳廣碩也反擊,隻見他直接把一個黑板擦抹在了岳廣碩的臉上,郭昱麟立馬用黑板擦來了個雙面夾擊,岳廣碩就成了我們的早餐——肉夾饃。

沒想到郭昱麟這一夾可把岳廣碩惹怒了,隻見他滿臉漲得通紅,大叫一聲,一摔書,跑到座位上坐了下來。喲!我們的“大頭鬼”竟然生氣了?後來郭昱麟嘻嘻哈哈的才把他逗笑,接著緊張的氣氛蒸騰了……

“零零”上課了,真不知道45分鍾後又會發生什麽事?

“哈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