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暑假日記400字:水槍大戰

暑假裏,媽媽批準我回阿麼家玩幾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阿麼家裏,顯得最高興的莫過于堂哥新涵了。我一踏進家門,新涵便幫我放好了衣物,拉著我向他房間裏跑。“水槍”我脫口而出。“是的,三缺一,就等你了。”新涵道,說著給了我一把水槍,自己一把,又叫來了堂弟發給他一把。我們添足了“彈葯“,做著戰前準備。

開始了,我躲在一個昏暗的小角落,心想:我先躲著讓他們自相殘殺,等他們彈葯耗盡我再沖鋒,定能取勝。可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妙也!我暗自得意。

看看他們倆,怎麽沒動靜?看來計謀不能成功!正當我苦想下一步對策時堂弟的吶喊沖鋒聲劃破了這可怕的寂靜,隨之傳來兩人對抗的聲音,我探出頭來,隻見他 們邊跑邊對戰,堂弟身小靈活,一會兒蹦這一會兒跑那,搞得堂哥暈頭轉向,堂弟趁機搞偷襲,這下可惹火了哥哥,他便大打出手胡亂射擊。隻見他們殺得兩敗俱傷,一個個就像落湯雞。“天助我也“我興奮地喊到,便沖了出去,見我沖出來他們嚇得面紅耳赤,堂弟主動投降,而堂哥還要拼死抵抗。

我信心十足,因為我彈葯充足,而堂哥已大戰過一次,體力彈葯自然不如我,我沖上前去死開槍,哥哥被打得到處跑,正當他想殺個回馬槍時,我借他轉身之時打他的正面,哥哥受不了連續攻擊,隻好繳械投降。啊,大獲全勝,我看著兩個“俘虜“那狼狽樣子心裏別提有多高興。

這次水槍大戰,讓我明白做事要用頭腦,不能武取,可智取,要以最小的代價換取最大的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