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400字:遊水濂山森林公園

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公園,叫水濂山森林公園,是我市六大森林公園之一。水濂山風景優美怡人,山靈水秀。公園裏方圓十裏群山連綿、飛瀑流泉、樹木蔥翠。

走進水濂山森林公園,你就會看到一條寬闊的大路,大路旁邊有許多茂盛的花草樹木,沿著這條大路一直往上走,再走過一個大場地,靠右手邊往山上爬,可以聽到一陣陣水流聲,這就來到了水濂洞天,一抬頭就可看到"水濂洞天"四個大字赫然的篆刻在對面的峭壁上,真讓人驚嘆!大字旁邊就是一個大瀑布,瀑布飛瀉的打落下來,濺起的水花晶瑩透亮,水流聲嘩啦嘩啦的直響,就象瀑布在唱歌。

再繼續往水濂山上爬,爬過了很長很長的崎嶇小徑,就來到了天池,一眼就能看到很多美麗的天鵝,天鵝的顔色有黑有白,羽毛看上去很有光澤,我真想捉一隻啊!天池的水清澈見底,水底的石頭有黑有白,也有黃,真美啊!

黃昏時分,我們在山上還可以看到了美麗無比的日落!真讓人心曠神怡!

公園裏還有很多值得遊覽的景點,如西山古寺博物館、夢溪探勝、古廟廣場、水濂山湖、園中園、小蓬萊閣等等,都散發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無盡魅力。

雖然我沒有上過水濂山山頂,但我看完這些風景後,已經非常的興奮和激動了。

同學們你也來水濂山森林公園玩玩吧,雖然山爬得有點兒累,可一定會很開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