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關于教師節的日記400字:最美女教師

尷尬的事兒誰都能遇到,這不,前幾天我就遇到了這樣一件尷尬的事兒。那是上周三科學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課堂作業,寫著寫著,我的中性筆突然不出油了,我心想:這下可糟了,我就帶了這麽一隻筆呀,到時課堂作業寫不完又得挨老師罵了。我使足了勁甩了甩,可還是不出油。

于是我把筆尖放到嘴裏吸,我憋足一口氣用力一吸,隻覺得一股苦苦的味道流入了我的口中。我用手一摸,那藍色的中性筆油就粘到了我的手上。我想:這下完了,肯定毀容了!我拿出紙巾趕緊擦,可誰知越擦越多。

這時,同桌瞪大了眼睛看著我,剛想說什麽,我連忙對他使了一個眼色小聲說:“噓,別出聲,千萬別讓其他人知道。”可當我抬頭時還是讓同學們發現了。教室裏頓時爆發了一陣哄堂大笑,像個菜市場一樣。有的同學笑得直捂肚子;有的同學笑得直喊媽;還有的同學快鑽到桌子底下了。就連科學老師也被逗笑了。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就像火燙了似的,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別提多尷尬了。老師讓我去水房漱口,可回來同學們又笑了起來。我一照鏡子,啊!原來一張開嘴,就露出了被中性筆油染藍的牙齒,于是,我不得不再次去水房。

哎,這件事真是讓我尷尬極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