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體驗日記400字:感人的一幕

這感人的一幕就發生在昨天,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我卻感到十分溫暖。

上個星期,杭州還是春天一般,穿上棉外套就讓我們熱得受不了。可是最近,冷空氣突然殺到,讓杭州一下子驟降十度,溫度變成了1℃啦!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冷空氣凍得瑟瑟發抖,一下子縮成了“大狗熊”。沒想到早操音樂還是如期響起,而且,無情的體育老師還讓我們四、六年級在廣播操後跑步呢!我們隻好無奈地跟李老師來到跑道上,可大家還在竊竊私語,不停地抱怨著呢!

我站在跑道上,凜冽的寒風刮在臉上,像刀割似的,我不得不縮著身子,使勁地搓手。可盡管搓了許久,但手依然十分冰冷。沒辦法,我隻好硬著頭皮開始準備跑步。朱瑛蕾似乎穿透了我的心思,關切地問:“孟想,怎麽了?很冷嗎?”我心裏一陣高興,像看到了救星一樣,其實,我已經盯著朱瑛蕾的手套很久了。我想她戴著手套一定是溫暖無比的,要是能讓我也戴一下,那該多好呀!但是我不好意思說,畢竟這是她的東西,再說了她一定也很冷的呀!我邊搓手邊點點頭。朱瑛蕾摸摸我的手,驚訝地說:“那麽冷啊!來,我把手套借給你吧。”我愣了一下,難為情地問道:“那你呢?不需要嗎?”朱瑛蕾微笑著說:“沒關系,我的手已經暖和了,等會兒適應了就好了。”說完,便把手套摘了下來遞給我。我連忙說:“謝謝啦,謝謝啦!”然後飛快地戴上手套。慢慢的,我的手不再冰冷,變得十分暖和。我的手也不再僵硬,變得十分柔軟。“不用謝。”朱瑛蕾客氣極了。

一下子,我從心底裏感到溫暖。我揮動雙臂飛奔,每一步都是那麽有力,那麽迅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