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400字:製作環保袋

外語節以經結束了,雖然外語節上的每一個節目都十分令我難忘,但是,令我最難忘的不是看節目,而是製作環保袋。我和王心遠,汪夢舟,凌鑫文為一個小組。我和王心遠一起設計環保袋,汪夢舟負責拿彩筆,凌鑫文負責帶鑽石貼。

材料準備齊後,接下來就可以設計環保袋了。我和王心遠開始討論如何設計,我們各自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應該在正面畫個蝴蝶結,但她不同意,她認為應該畫一個地球,最後討論好了一個方案。我們畫了一個草圖,王心遠就按照草圖把環保袋帶回家中畫。第二天,汪夢舟帶來了彩筆,凌鑫文帶來了鑽石貼。我們先給環保袋上色,我們把地球畫的栩栩如生,還有背面的彩虹也十分美麗!經過大家的努力,環保袋圖好了。然後輪到凌鑫文的鑽石貼了,她大方地把所有的鑽石貼供獻了出來。王心遠把一個個小鑽石貼拼在一起,再把大的組合起來。本來漂亮的環保袋,更加美麗了!最後,王心遠捧著我們的傑作交給了老師,大家心裏自然十分開心。

這真是個難忘的外語節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