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400字:暑假回家的路上

放暑假了,媽媽每天都要上班,而我每天下午都要上舞蹈特長班。媽媽不能接送我,我想:那我就自己回家吧!

我沿著小區的人行道走,在路上,我看見學府世家有很多健身器材,真像健身小區。有的器材能鍛煉腰,有的器材能鍛煉手,還有的器材是鍛煉腳的.....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這時候一個鍛煉的人也沒有,靜悄悄的。我獨自在這裏玩了一會兒,又向前走。

走到小區的草叢邊,我發現一隻被關在籠子裏的鸚鵡,這隻鸚鵡全身黑黑的,隻有臉部是黃色的,它的嘴兒尖尖的,還有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和鋒利的爪子。我走上前跟它打)招呼,它卻發出怪調。我對它說“一、二、三、四、五。”它隻說“一”,我說“一”的時候,它卻說“你好!”始終跟我說的不一樣,真好玩兒,我跟它說了好一會兒,都舍不得走。但是我想:我得快點回家,不讓媽媽操心。于是我又繼續向前走。

終于回到我們的小區了,這裏有木頭做的滑滑梯和木頭做的長椅,還有很多老阿公和老阿麼在樹蔭下打牌,他們有的說有的笑,開心極了!

走了沒一會兒,我回到了家,一想到今天玩得這麽高興,就感覺自己回家沒什麽難的,而且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堅持走這條讓我開心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