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400字: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小白兔渾身雪白,就像一個雪球一樣,沒有一根黑毛。它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長長的耳朵上都看得出來血絲,三瓣嘴吃起東西來會發出“咔咔”的響聲,四短短的腿跑起來可快了!

小白兔最喜歡吃蘿卜和青草。它要是來到了草地上,一看見那些綠油油的青草,歡天喜地的,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小白兔吃東西的時候東吃一口,西吃一口,可能不同地方的青草有不同的滋味吧。吃飽了,它還會懶洋洋的趴在草地上曬太陽,一動也不動。

它要是高興,就會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可是,如果草叢裏有一點響動,小白兔就會立刻抬起頭來,兩隻耳朵異常的豎起來,警惕的看著草叢中。要是發現有陌生人走過來,小兔子便會撒開自己短短的四條腿跑開。小兔子若是不高興,無論你怎麽逗它玩,它也隻是躺著睡覺。

小兔子還很調皮,它會和你玩捉迷藏,當你一下子不註意它,小白兔就會不知道跑到哪裏去,當你到處都找不到它的時候,它才會跑出來,小白兔可真調皮啊!

小白兔還很愛幹凈,它會給自己“洗澡” 隻見它抹抹臉、舔舔手,再抹抹臉、再舔舔手……小白兔給自己洗好了臉,又開始洗腳,隻見它先舔舔腳心,又把腳趾伸開,舔舔腳趾。然後,它把全身都給“洗”了一遍,馬上就變得全身雪白了,小白兔可真愛幹凈啊。

小白兔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我真喜歡小白兔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