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400字:奇妙的光線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是小蟲子們的狂歡節。所有的蟲子,不管是綠的、黃的、還是黑的,不管是個子大的還是個子小的,今天都可以盡情地歡樂。可是小螞蟻尼尼生病了,隻能躺在床上。它傷心極了!

可就在這時,房間裏突然出現了奇妙的光線,原來是仙女姐姐來了,她的頭上長著天藍色的頭發,身穿彩色的裙子,腳上穿著美麗的高跟鞋。她對尼尼說:“我是來幫你的,首先,你要喝下露水、草葉、百合花熬成的湯,再吃下紅豆、綠豆做成的餅幹,這樣,你的病就會好了。”

尼尼說:“露珠、草葉、紅豆和綠豆我都有,可是冬天要去哪兒採百合花呢?”仙女姐姐說:“不要緊,我這麽有一朵,送給你。”“謝謝你,仙女姐姐。”尼尼說。“不用謝,”仙女姐姐說,“快去做我剛才說的那兩種食物吧!”說完,仙女姐姐就不見了。

尼尼喝了露珠、草葉和百合花熬成的湯,病就好了一大半,它再吃下紅豆、綠豆做的餅幹,病就完全好了,尼尼想:“仙女姐姐的葯真有效呀!”

晚上,所有的蟲子都一起來參加晚會,大家驚奇地問:“尼尼,你的病怎麽這麽快就好了?”尼尼說:“因為我吃了仙女姐姐的‘神葯’呀!”大家祝賀尼尼,同時和尼尼說:“不能隻靠神葯,你以後要加強鍛煉,這樣才能不生病呀!知道了嗎?”“嗯,我知道了。”尼尼說。

最後,蟲子們開始了精彩的表演,有尼尼的魔術、毛毛蟲的爬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