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350字:難忘的快樂時光

記得小時候,我有著一段幸福而難忘的快樂時光。

那一天,家在河南的表妹到我家來玩。媽媽做了好多香噴噴的飯菜,饞得我和表妹兩眼直冒光。我們倆趕緊坐在餐桌旁,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飯時,我向表妹提議道:“哎,萱萱妹,我們待會兒吃完飯下樓玩好嗎?”正在吃香腸的她一口氣答應了。

吃完後,我們倆姐妹趕緊下樓玩。正好,我的校友張子璇、陳彤也下來了,我向她們介紹:這是我的表妹,名叫馬萱,你看她很可愛吧。

介紹過後,我們四個小女孩出了個主意:一起玩捉迷藏!哈哈!

結果,我在逃跑過程中,突然摔了一跤,膝蓋摔破了,那鮮血一滴一滴地流下來,傷痛得鑽心。妹妹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向我說:“姐姐,怎麽了?!”我轉過臉去,我是姐姐!不需要妹妹的關心!妹妹一聲不響,把我扶了起來,朝著家的方向走去。

我的身體大部分都壓在了妹妹的身上,但是她還是故作輕松地給我講著笑話。我們終于到家了。妹妹幫我躺到了床上,用棉簽沾了點酒精擦了擦我的傷口。頓時,我感到全身有一種暖流流遍全身。我對妹妹說:“快,去玩吧,我一個人可以的。”

但是,妹妹還是堅決留了下來:“姐姐,你的傷口很疼,行動不便,還是我來幫你吧。”

幾天後,在妹妹的幫助下,我的傷口逐漸好起來。我想對妹妹說:“妹妹,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