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感恩節日記400字:為媽媽做餅幹

老師給我們一人一塊面,讓我們做餅幹,做自己想做的樣子,最好不要太厚,要不然烤不熟的。我一拿到就傻了眼,就想:要做自己想做的樣子簡單,但不要太厚就麻煩了!我就坐著想,邊想還做著,我做了一個圓形的餅幹,結果一點都不圓,樣子十分奇怪;又做了一個五角星,捏完一看,都不止是五角星,成六角、七角的了;又隨便做了一個形狀,一看太高太厚了,烤不熟,又捏了------總之,想出了無數種樣子,捏了好多種樣子,有否定了好多種樣子。我想看看別人的,從中得到一些啓發。一看有做五角星的,有做笑臉的,有做風車的,有做小人的,有做……樣子千奇百怪各種各樣,但我也沒受一點啓發。突然,我腦子裏迸出個念頭:把餅幹做成火山狀怎麽樣?又好做又有祝福的。好做,是因為在一塊底是圓的面上拔出個圓頭,在圓頭上面捅個洞就好了;祝福是:祝媽媽的快樂像火山爆發一樣多。好了,既然想好了,就開始做了,我按我想的方法做,做了一個,不算平整,但是沒關系,因為山本來就不平整;我如法炮製了幾個,交給老師放進烤箱……

最後,我拿我做的餅幹交給媽媽,以報答媽媽對我近十年的養育之恩,媽媽嘗了一口後說:“嗯,做得不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