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400字:寫給我的媽媽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人們都說“真水無香”,其實,當水中融入了美好情感時,水,也會散發出醉人的清香,那是母愛的芳香。

每天晚上學習時,每隔一個小時,您總是會問我:“女兒,渴不渴呀?喝點水吧!”我總會拉長了音調,說:“渴……”您就應聲而來。水總是冒著熱氣,一下子就讓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暖意。您還知道我胃口不好,又怕燙,所以您每次都把水溫調好,再小心的吹吹杯中的水,才把水遞給我喝。我總和您說,別人喝水就為了解渴,我卻能品嘗出水的香甜,同時聞到水的清香,聽到愛的聲音,看到最親愛的媽媽。您就會用手指點點我的小額頭,輕斥著:“快喝,少油嘴滑舌了!”那臉上卻早已笑成了一朵花。

每次喝完水,您回房間去了,我總是還能感覺到水的溫度,還隱約聞到一絲絲清香。這真是水香嗎?不,這應該是一天天積累在我心裏的母愛的芳香。

真水無香,真愛無痕,我願帶著這母愛的芳香去努力,去奮鬥,去勇敢地面對風雨的挑戰。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