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描寫國中生暑假生活的日記400字:暑假趣事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剛從睡夢中醒來,迷迷糊糊地抓起手表一看,可把我嚇醒了:不可能的啊,怎麽會已經十點半了呢?我揉揉眼睛一看,果然是十點半,那手表上的表針“滴滴答答”地走著,好像在嘲笑我似的,我無奈地起了床。

到了一樓,我抓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看了起來,就在這時,媽媽出現了,我急忙跑過去,詢問午飯的選單。“今天中午吃毛豆燒雞。”這時,我的肚子又不爭氣地叫了起來,為了早日填飽我的肚子,吃到毛豆燒雞,我隻好到廚房裏去侯著毛豆燒雞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正準備做菜呢!她先把毛豆洗幹凈,然後把毛豆的殼給剝了,隻見她手指輕輕一動,裏面的小娃娃就出來了,看見毛豆剝起來那麽簡單,我也上前幫忙,如果說在媽媽手中的毛豆是小綿羊,那我手中的就是大老虎了,我指甲都痛了,才勉強剝了幾顆。

到了真正做菜的時候啦!媽媽先把雞肉倒進鍋中,翻呀翻,翻呀翻,等雞肉熟一些的時候,一群“調料兄弟”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跳”進了鍋中,到了雞肉七成熟的時候,小毛豆們也和它們作伴了,當我正想歇一會兒的時候,媽媽叫了起來:“菜好啦!哪隻小饞貓要來吃啊?”我跳了起來,以百米沖刺的速度沖了過去。

我愛暑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