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關于花園的高中日記400字:花園裏的景色

春天花是隨處可見的,可是冬天的花是很少的。其實,冬天的花也在默默無聞的為人類做出貢獻。聽說:“香雪報春園的花兒都開了,可熱鬧了;所以我們在輔導站的老師帶領下來到了香雪報春園賞花。

來到香雪報春園,一眼望去都是五彩繽紛的花兒,一股清香迎面撲來。

我們走在一片樹林中,看著一種紅色花朵,那是茶花,茶花的花瓣一層一層的裹起來,把它裹的緊緊的,讓花蕾覺得很暖,茶花通常用來泡茶,泡好茶讓我們喝;給我們解渴。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一片樹林,聞著紛芳的清香,望著迎春花一片金黃,無數的花朵開滿枝頭,仔細看,一朵朵花兒就像古代的掛鍾,它的顏色是金黃的,那花叫迎春花,迎春花敲著小鍾,給我們報春了,讓人們知道春天快要來了。

最後我們遠遠的看見那邊滿山都開滿梅花,走近一看,這真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梅花有紅色、白色、黃色的五彩繽紛、爭奇鬥艷,仿佛那裏是一張用墨筆渲染的中國畫那樣。聞著一股清清的花香,我們就走進梅花叢中。啊!真讓人心曠神怡。

梅花的芬芳氣息,引來了無數勤勞的蜜蜂,蜜蜂在花叢中歡笑,梅花林中有的人在賞花,有的人在樹林中歡笑,有的人在歌唱。同學們在這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裏與花共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