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描寫冬天校園的400字高中日記:校園裏的冬天

清晨,我看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它來得並不突然。它不像春雨那麽纏纏綿綿,不像冰雹那麽痛快淋漓,它,隻保持紛紛揚揚的姿態。

雪,一個多麽神奇的名字。當我背著書包來到校園,呵,好不熱鬧!雖然已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姐姐們,但是,當看到了雪的時候,早已瘋玩兒了起來。雪,一個多麽神奇的名字!它讓你的腦子裏清空了繁雜的學習與思考,充滿了童真的可愛。

雪,一個多麽快樂的名稱。雖然雪下得不大,但處處可見它的身影。同學們打起雪仗來。你追我,我追你,那快樂的雪球在同學們身邊來回穿梭,那沾滿雪粒的衣服,總是快樂的象征!

我坐在教室的視窗,向窗外望去,它那輕盈的體態,潔白的身軀,伴著優雅的舞姿,多麽令人陶醉!緊接著,雪慢慢大了起來。我和幾個同學把手伸出窗外,要把那小小的雪花接住,可是,在它落到你手上的那一刻,便消失得無影無蹤。雪花那變幻的身影硬是勾住了我們的好奇心,我們用手接;我們用紙接;最後用球拍接住了一小小堆雪,但很快便化成了一灘水,淌了出去。

當你來到的那一刻,就有人歡喜有人憂。但是,在我的眼裏,你總是純潔無暇的象征,我期待著你下一次的到來——可愛的雪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