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描述媽媽的日記400字:媽媽,我愛您

我熱愛我的家鄉,我喜歡家鄉綠意濃濃的春天;我喜歡家鄉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喜歡家鄉瓜果飄香的秋天;我更喜歡家鄉風光獨特的冬天。

我眼中,是寒冷的。在那呼嘯的北風中,享受一絲陽光,也是奢侈的。過路的人盡管“全副武裝”,但都不禁打起了哆嗦。平時熱鬧非凡、人多嘴雜的街道,卻再也沒有往日的“風採”了。趕著上班的人們,匆匆的騎駛著自己的車子,不願意在這寒冷的世界裏多留一會兒,哪怕一秒!

我眼中,是潔白的。清晨,當你睡醒之後,開啟窗戶,你會發現:那山川、河流、樹木、房屋全部籠罩上了一層白茫茫的積雪。極目遠眺,萬裏江山,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看近處,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柏樹和松樹上,則掛滿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過,樹木輕輕搖晃著,那美麗的銀條和雪球就簌簌落落的掉下來,玉屑似的雪沫,隨風飄揚。

我眼中,是愉快的。每到那時,我就會將女孩特有的矜持拋開,走向雪的世界。與伙伴們在雪地裏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喊聲、嬉鬧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

寒冷的冬天、潔白的冬天、愉快的冬天真令人難忘,讓我回味無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