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日記400字:買烏龜

XX年05月0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一天,老師告訴我們下個星期代表團要來我們學校參觀。我們要布置教室,美化環境,老師說要設一個生物角,同學們可以帶一些花,也可以帶一些小動物。

第二天,同學們帶來了花和飛機模型,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花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可活的生物卻少得可憐。回到家,我對媽媽說:“我們班沒有烏龜,就給我買一隻吧!”媽媽搖了搖頭說:“你都把烏龜養死了,算了吧!”我堅持要買,媽媽最終被說服了,我喜出望外。

星期六,我們有事去青浦阿公家,但我仍然記著買烏龜。于是我來到青浦花鳥市場,那時太陽快下山了,我加快腳步向烏龜攤邊走去,趕在小販收攤前買了一隻烏龜,我大喜過望,越看越喜歡。

一個星期過去了,星期一,我把烏龜帶到學校去,同學們爭著給它喂食換水,老師也給了我一個驚喜━━一朵小紅花。

從同學們的欣喜和老師的獎勵中我感到這隻烏龜買得非常值得,以後我還要多為集體做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