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日記400字:快樂的星期天

XX年05月0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嗨!小朋友們,你們好!你們想知道我這個星期的星期天是過得多麽快樂嗎?下面我就說給大家聽聽。

早晨5點45分爸爸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讓我和他一起跑步去了。晨練中我和爸爸比賽誰跑得快。你們可能說:還用比嗎?當然是爸爸跑得快了。這我得告訴你們,我們的比賽方法可不是普通的方法,是爸爸倒著跑,我正著跑,這回你們就會猜到誰會贏了吧?!當然是我跑得快了。你們看看這是不是挺有意思的。爸爸在晨練過程中還給我講了許多知識,比如跑步時如何擺臂,如何吸氣等等。鍛煉後我感覺很輕松,心情很愉快。

回到家,洗完手後我開始學習。先把老師留下的英語單詞背過,再背爸爸昨晚新教的單詞。爸爸的英語水準可高了,你們可能覺得這是吹牛,可我認為他很棒。在家中,我有什麽問題都會向他請教。開始有幾個單詞忘了怎麽發音,就去問正在做飯的爸爸,他給了我正確的答案。不一會兒我就背熟了,通過了爸爸的考察。爸爸還表揚了我呢!我自然是心裏甜滋滋的。

吃過早飯,稍作休息,我又開始學習了,正當學得有些累時,爸爸說:“聽會兒音樂,放松一下吧。”我聽了爸爸的話,高興極了。隻見爸爸開啟錄音機,放進磁帶,按下鍵,音樂開始了。放得是鋼琴曲,不一回兒我就被這美妙動聽的音樂所陶醉了。于是我問爸爸:“這是誰演奏的?”爸爸告訴我是理查得·克萊德曼,他可是世界著名的鋼琴家呀!

到了晚上,爸爸讓我寫一篇作文,並命題為《快樂的星期天》。我先列了個提綱,又打了腹稿,接著就寫了出來。寫完後又經過爸爸的指導,我把作文修改得更加通順、更加完善了。我的作文水準得到了提高,我很高興。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