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六年級日記400字:登山

XX年08月24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突然不知不覺被說話的聲音吵醒了,那種聲音美妙動聽。聽起來十分的投入,我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呢?讓我莫名其妙。就趕快穿衣服。洗臉和刷牙。搞完後,我就走到客廳,原來是姑姑在那跟我媽媽說話。媽媽就看見我,迫不及待地對我說:“你姑姑等了很久了。”姑姑說:”我要帶你去登山,你去不去。”我看出媽媽很急,我恩了一聲。媽媽叫我和姑姑吃早餐,才有力氣去登山。姑姑有情獨鍾地說:“不用了,去外面吃。”

後來,媽媽去了店鋪。我和姑姑去了登山,姑姑開啓了小車來到了登山的門口,登山旁邊就有一個小吃店。我們走進小吃店,點出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那一點有許許多多吃的,我和姑姑找了位子坐。吃完後,我和姑姑去登山,人山人海。我們走著走著,我們就滿頭大汗。覺得非常累。但是我們還是要走到山頂上。很多人都走完了,要回家。而我和姑姑隻走到半腰山。過了很久,我和姑姑終于搞定,我們走下去。我們走完後,已經渇了,因為太陽驕陽似火,我和姑姑去那家小吃店買飲料喝,最後我們坐上了小車,小車裏面就有空調。過了不久,姑姑開到了店鋪。隻看見媽媽在那裏賣東西,我下了車,姑姑拿了一瓶沒有喝的飲料給我,說:“給你媽媽喝吧。”我接過說:“好的。”

啊!今天可真開心,登山能鍛煉自己的身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