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日記400字:第一次學電腦

XX年08月2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小時候,我就聽同學們、家長們在議論電腦,“電腦”?這可是個新鮮詞兒,什麽意思呢?聽他們說電腦,好像電腦是個神仙,比孫悟空還厲害呢!于是,我就越來越想接觸電腦了。可當我問爸爸媽媽什麽時候才能學電腦,可他們總是說:“到了時候你就會學,爸爸媽媽也會給你買的。”我答應了。

我耐著性子等下來,等了三年,終于,一年級,我們開始了學電腦,可是,當我看到電腦這幅模樣:一個鍵盤,一個“老鼠”,一個像電視顯示屏的東西,嘴巴張得老大,好象要把我們吃掉似的。我納悶了:這東西比比孫悟空厲害?頓時,我的腦袋裏閃過一個大大的問號。正當我苦思冥想的時候,“鈴鈴鈴……”上課了。

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電腦的發展歷史。他講最原始的電腦每秒能運算5000次,現在先進的每秒可以運算幾十億次。我聽了才知道眼前這台電腦已經是非常先進的了。接著,教師又給我們介紹了電腦的用途。我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似的,認真地聽老師講解。老師隨後教大家開啟電腦,我們開啟電腦,出現了zf,zf是一種程式,這個程式讓我的打字速度從55字/分提升到了132字/分,然後老師無意間向大家透露了遊戲——超級瑪利在哪裏,于是大家都把心思放在遊戲上了,我看見競爭對手一個個消失,可高興了!于是我的打字速度達到了150字/分,是班裏打字速度最快的。我可高興了!然後放松了下來,結果有一位同學以155字/分超過了我,最後,我還是以160字/分勝過了他。

這就是我第一次學電腦的經過,有趣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