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六年級日記400字:最後一次

XX年08月2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記不起這是第幾次大掃除了,卻清清楚楚地記得,這是最後一次了。

看得出,同學們都很賣力,比以往都賣力,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了。我拿著布檫著講台,檫著擦著,我突然想到了很多很多……

六年了,整整六年了。在螺嶺,這個美麗的校園,我曾經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比賽,一起大叫,一起大哭……。想起來,真的舍不得啊!

我們,六(3)班,是一個獨特的班。有著一群調皮搗蛋的男生,還有一群活潑的女生。在比賽場上,輸的總是我們班;被老師批評的最多的,還是我們班。可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六(3)班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盡管,時不時會有調皮的男生打架,可轉眼間,又成哥們兒了。可又有什麽辦法呢?沒有男生不打架的。女生的性格更是變化多端:時而潑辣,時而斯文;時而活潑,時而沉默…… 在六(3)班,找不到任何無聊的感覺,因為,裏面有著許多喜劇演員,他們會無時無刻地說出一些幽默的話,做一個非常“可愛”的動作,逗你個哈哈大笑……。

可是,為什麽?為什麽我們六(3)班就要這樣分開了呢?53個同學,將要分開了,有緣,時時能見;無緣,可能一輩子也見不了面。我非常恐懼“離別”這個詞,想到離別,我就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想象畢業時的情景:同學們抱在一起大哭,互相祝願著對方……。淚水布滿了我的雙眼,我閉上眼睛,回憶起以前快樂的時光……。

六(3)班,我舍不得你,我是多麽喜歡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