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學遊泳日記三篇

學遊泳日記200字三篇

一 

8月8日 星期五

今天,姨媽告訴我:"咱們到艷陽天恆溫遊泳池去遊泳吧。"我懷著好奇的心情點了點頭。我們來到艷陽天,換好遊泳衣走進去。艷陽天的水清澈見底,那兒分淺水區,深水區,一年四季都是28度,遊泳池了是人都在歡快地遊泳,也許是他們感染了我。我鼓起勇氣,"撲通"一下子跳到水中,像一隻歡樂的小魚。

我的勇氣贏得了姨媽的叫好聲。姨媽首先教我換氣,我開始怎麽也換不好,但我天生是個"倔"孩子,我偷偷躲在水池的角落中,呼氣憋氣,然後再偷聽別教練的秘訣,這也是"偷藝",我已經能撲通幾下了。

今天的收獲可真不少。

8月9日 星期六

昨天,我能撲通幾下了,心裏總是還想去遊泳,便央求姨媽:"姨媽,我想去遊泳。"姨媽爽快地同意了。我們來到艷陽天,照例換好泳衣。開始遊泳了,我往水中一"鑽",感覺真是"如魚得水",我不停對自己說:"沉住氣"我把頭往上一抬,換了口氣,繼續往前泳,雖然速度比較慢,但我戴著眼鏡,可以看到下面的一切,我看見我不斷超過下面5米的線。忽然,我嗆了一口水,站了起來,摸了摸眼睛。"好,好,可可你遊了10米遠。"姨媽對我說。我高興極了。

8月11日 星期一

昨天我沒遊泳,想到我的無師自通的泳技,今天我怎麽也坐不住了,又想去再試試身手。姨媽似乎看出我的心思,說:"想遊泳了吧?"我點了點頭,我對姨媽說:"我想去遊泳就像小孩見到糖果一樣饞。""好,帶你去遊泳。"來到遊泳池,姨媽對我說:"可可,咱倆來比賽好嗎?我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我搶先一步,兩隻手用力地打水,這下子我可註意了,不像原來一樣瞎撲通,而是手腳並用。"到了,到了"我歡呼起來。姨媽對我說:"你可自學成才呀。"我得意洋洋。可是,姨媽說我姿勢太差了。這可是個問題,這個可難不倒我這個"倔"孩子。可回去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艷陽天。再見了艷陽天,下次來,我一定把姿勢變漂亮。

我要去北京了,艷陽天,我還會回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