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200字:我愛學英語

昨天,爸爸下班回家時,手上拿著一個黑色包裹袋子。媽媽告訴我,那是在網上買的書。我興奮不已,連忙跑出去看,告訴你們喔,這可不是什麽課外書,是兩本嶄新的“牛津上海版英語,四年級上冊”擺在我的面前,還有一盒磁帶。我拿起它們,親了又親。好喜歡喔,今天終于到了,我都盼望已久了,隻要同步的光碟到了,那我就可以開始學了,好期待喔!

除了一、二年級的英語是上海老師教的,三年級的英語都是我自學的。我非常喜歡英語,所以,我也不想錯過學四年級的英語,隨後,爸爸就幫我買了一套英語書,有練習冊、磁帶、還有光碟,來讓我自學。媽媽常說:學好英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堅持天天學習。她還對我說,想學好英語,首先你必須學會聽、會說、再去讀,如果聽不懂的話,你是不可能讀好英語或寫好英語的。我覺得媽媽說的話很有道理。所以去年的暑假,我就是這樣獨自把三年級的英語學會了,而且一年級到三年級的英語單詞我現在每天都在讀、背、寫,好多好多啊!還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現在所學到的英語,那些上國中的大哥哥大姐姐都不太會讀,我很牛吧,呵呵……

最開心的呢,不光是我能學到新知識,將來還可以跟的外國人去交流,更期待有一天我能看懂外國的書籍,那就太好了。

所以我決定這個暑假繼續我的英語旅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