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生日記200字:拔牙記

相信大家都拔過牙吧,那就來聽聽我的拔牙感想吧。

因為我有一顆乳牙還沒掉,一顆新的恆牙就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想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經爸媽商量後,他們決定帶我去拔牙。當我聽到這個訊息時,連忙否決了這項計畫:“不行,拔牙會很痛的!”可我還是犟不過媽媽,乖乖的去了。

一來到醫院的口腔科,人還是挺多的,我和媽媽在外面等候。當我看著大螢幕跳動的號碼就要輪到我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號碼到我時,我緊張的走進拔牙室 ,忐忑不安地躺下,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但看到醫生和藹的態度時,懸著的心就落了一半。但看見醫生拿著大鉗子朝我走來時,我又緊張的閉上了眼睛。隻感覺醫生在我要拔牙的部位塗上了麻葯,心想:塗了麻葯應該不痛了吧。就這樣想著的時候,醫生動作麻利地拔下了牙。我如釋重負地呼了口氣,懸著的心總算落了下來。心想:打了麻葯果然不疼。

通過這次拔牙,我知道了沒有換過的牙齒是沒有牙根的,所以比較好拔,等到牙齒換過以後,就是恆牙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愛護牙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