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寒假日記200字:壓歲錢

我們明天要去雲南了,爸爸今天提前給了我壓歲錢。哇,這次的壓歲錢可真不少,有1000元。媽媽讓我好好想一想,這些錢該怎麽用?我想了很久,我要好好地利用這些壓歲錢,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首先,我要用200元買一個cd機,因為我準備經常聽英語,這樣才能提高我的英語成績。

我想用大約300元買幾本名著,比如《西遊記》、《海的女兒》、《童年》、《湯姆叔叔的小屋》、《少年維特的煩惱》等等,這些書都是很有名的作家寫的,讀這些書可以提高我的閱讀水準,還可以幫助我的寫作。我還想買幾本關于歷史的書,大約要50元。我非常喜歡歷史故事,讀這樣的書還可以學到很多歷史知識。

我要用200元買一副羽毛球拍,這樣我們就能經常打球、鍛煉身體,讓自己茁壯成長。

最後的150元,我要買新書包、鉛筆盒、鉛筆、尺子、橡皮.......

爸爸賺錢很辛苦,所以我要用這些錢買有用的東西。我要好好學習,不能貪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