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暑假日記150字:聽音樂

今天居然還出了太陽,氣溫一下子就上來了,等到下午的時候都有點顯得很熱了。

今天並沒有什麽新鮮的事發生,原本想今天出去走走的,蝸在家裏這麽多天了,整個身體都好象顯得濕漉漉的,但是等到太陽升的高高時候,我就又沒勁了,所以隻好又賴在家裏哪裏都沒有去。就隻是在中午12點鍾左右的時候,又聽了一下“吉祥鳥”點歌送祝福的節目。

最近,小齊又出了一張專輯——《很受傷》,可以說這張專輯是他最棒的一張。每每聽到《很受傷》這首歌令我在無形中都有一種沖動和莫明心痛跟共鳴的感覺。由此,我突然想起了她——周羅。

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麽?她現在的心情是高興還憂鬱?在放假之前,見她的情緒好象有點不對勁,不知道是否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麽事呢?又是否跟那個李子楓有關呢?真的有點想她了。想不明白了,還是算了吧。“愛一個人,要看緣分,曲終人散該了就該了……”這歌詞寫得真是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