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中軍訓日記200字:軍訓讓我收獲不少

古人雲:有勞者乃有獲。經過昨天一天艱苦“勞動”(軍訓),今天我們如願以償地去參觀“73819”部隊。

我早早地起了床,穿上迷彩服和迷彩褲,就迫不及待地沖下樓。到了學校,我們像洪水一般涌進大巴車,開始了今天的“旅程”。不一會兒,車子開到了“73819”部隊,我們活蹦亂跳地進入大門。哇!部隊好大呀!大得一眼望不邊。裏面有巨型操場、籃球場、足球場、飼養園、練習場、大辦公樓、軍墳、軍火庫、化驗區……教官他們自己種

菜自己吃,還養豬。同學們興致勃勃參觀了這個又去參觀那個,大家別提多高興了。教官還教我們怎麽疊被子,教官疊的被子令我們目瞪口呆,不敢相信這是人能做到的。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我們餓了。教官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盒快餐,沒有椅子,我們隻好用教官早上叫我們的方法——盤腿坐下來吃。也許是因為餓了吧,今天的午餐我感覺格外好吃,竟吃完了一盒!

下午兩點,我們結束了這次“軍訓之旅”。這次軍訓將永遠銘刻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