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國小日記200字:我的課餘愛跳舞

假日裏,媽媽帶我去學跳舞,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從小到大就愛跳舞!

記得那天,我第一天到舞蹈班,來到門口我又興奮又害怕!一開始老師教我們的動作都很容易,也就很容就被老師表楊,可是,漸漸地動作越來越難了!也就想放棄了!可是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思想。就說“不用怕”堅持就是勝利的!經過老師的納心教導下我慢慢地長大了!也慢慢地學會很多知識。

有一次我們要去表演,我做主持人,表演結束後我們拿了獎!老師說;“我們拿了獎,真是多虧你了!”我說;“不用謝”

從此,我覺得跳舞能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精彩!跳舞真好!學會跳舞,會愛人!會關心人!會堅持才是勝利!當然,也謝謝老師讓我學會堅持!您付出的汗水,我看得清清楚楚,謝謝您老師!您為了我付出的汗水,我一定會記住的!我一定會報答您的!謝謝您!

我的課餘生活是參加舞蹈班,真是豐富多彩!又段練意志和能力,我愛我的課餘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