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三年級暑假日記200字:洗襪子

一天晚上,小雲寫完作業已經九點鍾了。阿麼幫他打了一盆熱乎乎的水放在衛生間讓他洗腳。他拿來小板凳,坐在上面,抬起腳脫掉襪子,隨手把它扔到一邊。小雲把腳放在熱水裏,搓著腳,心裏舒服極了。

這時,阿麼;愛到衛生間,他一邊拿起地上的襪子,一邊說:“小雲,你累了一天了,我來幫你洗襪子。”小雲聽了,忙說:“不用了,阿麼,您也累了一天了,還是我來洗吧!”阿麼笑著點了點頭就放下襪子,走開了。

小雲洗完腳,就準備開始洗襪子。它先把襪子用水浸濕,這樣既好洗,又去味。再把襪子放在手心裏展開,打上肥皂。接著,用雙手使勁地搓,搓得滿手都是白泡泡,好像手上戴了一幅白手套:然後,小雲開啟水龍頭,用清水仔細地清洗襪子,直到沒有白泡泡為止。最後襪子洗幹凈了,小雲用雙手把襪子擰幹。

洗完襪子,小雲學著阿麼的樣子,用手抻抻襪子,然後把襪子夾在晾衣繩上。小雲看著親手洗的襪子高興地笑了。這時,阿麼走了過來,他拍拍小雲的肩膀,說:“好孩子,你真是長大了,懂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