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一次重重的打擊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我這幾天心情很不好,因為最近我承受了一次重重的打擊。

那一天,是語文期中考試。開始考試一會,我正答著題,同桌碰了碰我的胳膊。我開始不理她,可她反反復復地碰我。終于,我忍不住了,拿了一張紙條,寫了“你要幹什麽?別碰我!”幾個大字。她見我有了反應,便問我好多問題,我看者這滿紙條的問題,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該不該回答呢,我看了看她那求助的眼神,便悄悄地給她了幾個答案。最後被老師發現了,監考老師告訴了蘇老師。我的心此時變成了一塊巨石懸在空中。蘇老師陰著臉走進了教室,我立刻呆若木雞,低著頭不敢看蘇老師。可蘇老師叫起了我,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我心裏難過極了,心裏好像在說:“堂堂學習委員,怎麽能這樣呢?太丟人了!”我的腦子裏亂嗡嗡的,什麽也聽不進去。

下課了,校園裏一片歡聲笑語,可我卻呆呆地坐在教室裏,什麽也不想幹,隻想大聲叫:“對不起,蘇老師,我辜負了您的期望,對不起!我再也不敢了!”這真是一次重重的打擊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