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生病的苦惱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我生病了,不能去上學,我很著急,我擔心耽誤了今天的課程,但媽媽還是不讓我去學校。

叔叔帶我去了醫院。走進了醫院,我看見了裏面有很多人,都在排隊掛號,我們等了好久才拿到掛號單。我們去了黃阿公的辦公室,因為黃阿公是名中醫,醫術精湛。我們走進黃阿公的辦公室,哇!裏面好多人,我們交了掛號單,隻好坐在旁邊,排隊等待,心想:哎,這麽多人,還要等好久才該我喔。時間過的真慢,黃阿公終于把排在我前面的病人看完了,開始給我看病了。阿公穿著白衣大褂,先給我把脈,接著讓我張開嘴巴,然後又讓我站起來,輕輕敲打我的小肚肚,對我說:“小朋友,你又吃多了,你可要註意不能太嘴讒了。”為什麽黃阿公說我又吃多了呢,因為我上次生病,也因嘴讒吃多了,來找黃阿公看病呢。

黃阿公給我開了葯方,我們就去中葯房領葯。回家後,熬好中葯,我喝了一碗,味道苦極了,真難喝,我再次體會了生病的滋味,所以,我以後要多鍛煉身體,避免生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