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開心的星期天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星期天,我們一家到恩平去了。

我們去逛華潤商場。來到了商場,爸爸和媽媽就去看電器,而我就帶著弟弟去看玩具。

看著看著,搞得我大吃一驚,我看見那邊有很多電子琴。我想:“為什麽會這裏有這麽多的電子琴呢?以前都是沒有的。”我情不自禁走到電子琴面前,看著這麽多的電子琴發呆。

弟弟說:“姐姐,你看,這可以試琴的。”既然是這樣,那我就不客氣啦。于是就彈起琴來。

忽然,我發覺一大群人在圍著我。他們議論紛紛的,有些人說:“這個女孩為什麽彈得這麽好!”還有些人說:“喂,小女孩,你可不可以再彈一次大長今呢?”當然可以,大長今是我自己按電視上的音樂寫譜的。我說:“可以。”我就繼續彈琴。

接著,一些年輕人也來了,他們在我身旁的電子琴上彈。他們像在玩耍一樣,在玩琴,不知道他們在彈什麽。我對他們說:“琴不是用來玩的,是用來彈的。你們這麽個彈法,對琴實在太不公平了。”他們知錯了,就低下了頭。

媽媽和爸爸說:“好了,孩子們,要回家去了。”我和家人就這麽回家去了。真的還想彈一會兒。幸好,我家還有電子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