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

XX年04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俗話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可我今天不但摸到了老虎的屁股,而且還騎在老虎身上拍了一張照片呢!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馬戲。結束時,觀眾可以坐到老虎身上拍照留念。聽到這好訊息,小朋友們一擁而上,爭著要和老虎合影。我也不甘落後,擠到了隊伍裏。

可是你知道嗎?當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既緊張又興奮,因為我騎的不是溫順的羊,也不是聽話的馬,而是素來被稱為“百獸之王”的老虎。輪到我了,工作人員把我抱上了老虎背,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眼睛緊盯著老虎,真怕它一回頭,我就成了它的口中餐。

不知什麽時候,我被工作人員抱了下來。媽媽說我在老虎背上騎了半分鍾左右。是嗎?可我咋覺得過了半個小時似的呢?再看拍出來的照片,兩眼緊閉,神情緊張,咧著嘴不知是笑還是哭,那樣子別提有多滑稽了。全是被老虎嚇的。

不過,不管這張照片多麽難看,我都要好好儲存,因為這樣的拍照經歷實在是太難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