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日記作文

觀察日記:我的手機

也許你有一隻屬于自己的手機,而我的老爸老媽卻有著極其嚴重的封建社會思想,認為我還小,沒有自主控製能力,唉,父母之命難為呀!

而我昨天在文具店裏買了一隻屬于我自己的蘋果手機,啊,呵呵,你一定不明白,我怎麽會在文具店裏買手機呢,因為啊,這是一隻手機修正帶,怎麽樣,沒想到吧,這年頭啊,店家為了賺錢可是什麽辦法都用上了,竟然想出了這樣的鬼點子,真是市場競爭激烈啊!。

一回到家我迫不急待的拆開包裝紙,拿出手機一看,和老爸的手機一比較,才發現差別好大,第一,我手機的大小和老爸手機的大小差很多。第二,手機上的時間地點都不正確。第三,我的手機的頭上有一個極其奇怪的東西。唉,不過騙騙老媽老姐應該行得通吧!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果然上當了,還問我哪來的手機,接著,便一把搶了過去,結果,她一看傻眼了,最後還是把手機還給了我,無奈的搖搖頭說:“唉,真是的,你好好的幹嘛要騙我呀!真是的,在玩下去,說不定我都會把你當成男孩了。”哈哈我在心裏想到,老姐你也會中招吧,結果我的計謀被她看穿了,唉,真掃興!

好了,不和你說了,老爸回來了,我要去看看老爸會不會上我的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