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套用文作文

六一兒童節節目

盼啊、吩啊,我終于盼到了六一 兒童節,在這天裏,我穿著整齊的校服,戴著鮮艷的紅領巾,興高採烈地來到了學校。

剛到教室,隻聽見教室傳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同學們穿著亮麗的服裝,準備表演服裝秀的節目。

表演開始了,大家跟著音樂的節奏走起了步伐,我們走呀、擺動作呀,一人要站十幾秒可賣力了。可是,今天的太陽太猛烈了,我們都汗流浹背,唉,真辛苦啊!那時,我真想回家躺在床上,開著空調,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雪糕,多舒服啊!可是有名話堅持就是勝利,想到這句話,我馬上提起了精神,堅持把服裝秀演完了。

回到教室,老師、家長和我們一起慶祝 六一,我真開心啊!我們玩了許多遊戲,如:二人三足踩氣球、猜謎語、詩朗誦等等,這些節目可真是又開心又好玩。表演結束了,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最後媽媽又帶我去遊樂場裏,我玩了碰碰車,打水球等,可好玩啦!最後,我和媽媽一起去了書城,媽媽幫我買了小故事大道理,做最出色的自己,這下,我的圖書庫又增加了兩本書啦!

不知不覺,已經5點多了,今天過得非常非常開心,真希望每個月都有一個六一兒童節就好了。在此,我也向小朋友們說六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