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愛情情感語錄

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眼淚的滋味,好象苦水,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沒有行李,沒有背包,不帶電腦更不要手機,坐在最高的山頂上,捕捉最後的流星,可以聽音樂, 聊電影,吃東西,隻要我們在一起,隨便是什麽——都可以。

有那麽一天,我坐在了我們一起坐的公車位置,來到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一切依舊那麽熟悉~~我想起了你,我真的很想,你是否會想起我。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一場荒蕪;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一生就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談的太多會比較,無法確定;經歷太多會麻木,不再相信愛情,最後與不愛的人結婚,無法發自內心的愛對方,日常表現的應付,對方則抱怨你不夠關心和不顧家,最後這失敗的愛情,讓你在遺憾和湊合中走完一生。

就這樣,隻能讓一滴滴暖暖的淚水,用一行行冰冷的文字,結束了我迷離的夢,這也許就是故事,這大概就是結局。不同的是,故事中,你依然舒展著美麗的華裳,而結局裏,我卻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迷失了方向。

你的手,我牽過。每次總是不自覺地捏一捏、揉一揉,就好像是自己最喜愛的玩具一般,總是放不下,總是松不了。當你的手在我的手心裏,我會感到溫暖,因為,我攥著一顆屬于我的心…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麽?不是什麽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隻是假裝不知道。 你那麽自私。我那麽傻。 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麽,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麽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于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不需要你有多完美,我隻是需要你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系別人的人。如果我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裏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裏我是否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