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悲傷感悟名言佳句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 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隻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我們就像太陽和月亮!我永遠都是以你為中心,生活也圍繞著你而轉!雖然我們深愛著對方,但是我們的愛卻永遠沒有相交的那一刻!愛你快樂並痛著!

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惟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誰曾經最美。

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感情是那麽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閉上眼,我看到了你的無所謂-

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你所謂的在乎讓我承受不起…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