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關于愛情的經典愛情名言佳句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朱砂痣。

-----張愛玲

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泰戈爾

如果你愛她(他),就對她(他)說吧,不要讓她(他)錯過,因為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麽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如果她(他)愛你,你也愛她(他),那你千萬不要騙她,即使善意的欺騙最好也不要有,因為她(他)畢竟是你最愛的人。

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愛是每天晨起的梳梳洗洗

愛是夜裏和你數星星的安閒舒適

愛是無微不至的窩心呵護

愛是無所不能的承受與付出

愛是轟轟烈烈的愛恨交集

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愛是異鄉窗前的無邊思念

愛是遠遠的城市裏有所依托的幸福

愛是冷冷的冬夜裏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愛是春暖花開時對你滿滿的笑意

愛是杯中有你的快樂

愛原來就為的是相聚/為的是不再分離/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啓口/永不能再想起/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火種/孤獨地/凝望著黑暗的天空。

——席慕容

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泰戈爾

毫無經驗的初戀是迷人的,但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

——馬爾林斯基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莎士比亞

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可以喝,涼了也可以喝,隔夜的你還可以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麽個好喝或怎麽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