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有關愛情的名言佳句

牛奶的保質期是一個月,朱古力的保質期是半年,紅酒的保質期是三年,而我們愛情的保質期是--一生一世!親愛的,我發誓愛你一生一世!!

愛你讓我學會了愛和尊重與包容,愛你讓我成長,也讓我更喜歡愛你時的自己。

靜悄悄的夜晚是我思今你最苦之時。不知此時你正處何方,往日的激情在腦海翻蕩--真想你!

自從遇見你,幸福就降臨了,每天有你的噓寒問暖,每時每秒有你的牽掛。

如果要用整個世界來換你,我也不願意!

我把甜美溫馨的回憶,帶到你綺麗的身邊,細訴那美麗的往事......期待那甜美的明天,與你相愛到永遠!

風走了雲知道,它來時躲不掉,它走時靜悄悄。怕愛了你找苦惱,怕不愛你睡不著。親愛的,你要我如何是好?若不計較,就一次痛快燃燒嗎?

想念啓事:闊別時日的你,看到啓事請註意,你已經成為想念的標靶,快快開張你個雙臂,迎接我想念的心。

沒有你在身邊,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麽的虛弱,我這才領悟你才是我這隻寄居蟹最美麗的殼!

過多的愛雖是一種負荷,我卻但願能夠背負著你所給予的沉重而甜蜜的負擔。如果你想我,就看一看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冬日來臨,我想讓你感受一份溫馨的愛意在這寒夜,手是冰冷的,但心是暖的。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也愛我...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秋風輕輕吹過,撩起我對你無盡的思憶,我祈求秋風把你送到我身邊,讓我

深深地擁你入懷,好好地呵護疼愛,不要再分開...

望著時鍾的跳動我仿如回到從前與你初相識的浪漫日子,時間像停留于你我之間!如今我看著你我仿如看到未來,看到我倆細水長流的愛。

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愛你愛的那麽苦,想你想的那麽累。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心永不累。愛你愛的情綿綿,想你想的無法睡。對你的愛不悔隻想對你說句話: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