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國外名人愛情名言佳句

經常有人問在朋友和戀人之間叫你選擇,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這個問題是多餘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戀人,他們會體諒你的行為,如果不體諒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戀人是要互相幫助的,而不是硬性遷就。

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墳墓了(法國)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它就會毀滅(亨利·德·蒙泰朗)

愛情是生命的鹽(約·謝菲爾德)

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塔索)

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于半具僵屍---(伯·羅素) 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麽?是沒有黎明的長夜!(彭斯)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愛;愛是人生的原則和唯一的目的---(迪斯累利)

沒有愛情的人生叫受罪(威·康格裏夫) 生命是花,愛是蜜(法國)

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還有什麽比兩性相愛更美麗的?(格蘭維爾) 愛的歡樂寓于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拉羅什富科) 愛是自然界的第二個太陽 愛是最強烈的柔情(美國)

隻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丁尼生)

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莎士比亞)

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托·布朗)

什麽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查特頓)

愛情不僅豐富多彩,而且還賞心悅目(申斯通)

愛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陽要放射光芒;它是人類靈魂最愜意,最自然的受用;沒有它,人就蒙昧而可悲。沒有享受過之歡樂的人,無異于白活一輩子,空受煎熬。(特拉赫恩)

愛情有一千個動人的心弦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喬·克雷布)

愛神能征服一切,我們還是向愛神屈服吧(維吉爾)

愛情,是愛情,推動著世界的發展 沒有什麽繩索能比愛情擰成的雙股線更經拉,經拽---(羅·伯頓)

返回頂部